1 015

 

今天來和大家介紹超好用又容易上手的底妝組合囉

登愣!就是歌劇魅影KRYOLAN的 HD賴床水粉底 & 輕柔透明密粉!!

 

我覺得一個漂亮的妝容最重要的就是要一個乾淨清透的底妝

底妝也會因為場合需求或是流行趨勢所以有不同的質感變化

不過我最喜歡的還是散發自然光澤的清透底妝啦

 

 

  1 026  

 

首先來介紹一下HD賴床水粉底

第一次用的時候就被它的質地給嚇到了

也太柔滑了吧~~~

可能因為質地的關係所以非常好推開

我是先將水粉底大範圍的輕點在臉上

再用輕拍的方式慢慢推開

原本以為這麼清透的質地遮蓋力可能有限

不過沒想到它卻可以有效的遮蓋毛孔並且改善膚色不均

特別推薦給乾性肌或是像我一樣外油內乾的人使用

如果是油性肌的話HD系列還有一款 HD賴床粉底 可以參考唷!

 

 

1 691  

 

再來就是有得到FG特優認證的 輕柔透明蜜粉啦

它很特別的是用天然的米澱粉研磨的喔

不含香料所以也不阻塞毛孔

不過很奇妙 我覺得聞起來有梅子粉的味道 哈哈

我是先將蜜粉倒在蓋子上再用蜜粉刷沾取 然後輕壓在臉上

這種方式的好處就是可以節省用量也可以維持蜜粉的清潔

不過官網上是建議用粉撲按壓再用刷子將餘粉刷掉  這樣效果應該會更好喔

 

 

 

DSCF3121  

為了讓大家看到明顯的比對

就先奉上卸妝後的赤裸素顏照(掩面) 呵呵

因為小時候愛亂擠粉刺 導致有了大大小小的坑洞

也因為一些意外啊或車禍啊有了一些小疤或是膚色不均的現象

( 唉 歷經滄桑的臉)

但是生命總是充滿希望!

 

 

1 617  

 

登愣!這就是完妝後的樣子!

完全把我的毛孔給隱藏了 耶~

肌膚呈現的是一種有光澤的粉嫩感

好喜歡這種很自然的輕透底妝喔

再刷上蜜粉和淡淡的腮紅就有漂亮的裸妝了!

 

 

1    

 

這個啊 可是已經過了一整天以後的樣子喔

雖然不像剛上完妝那麼粉嫩

但是肌膚還是充滿自然的光澤喔

其實像我這樣每天都騎機車風吹日曬的混合性肌膚

妝通常都不持久 到了傍晚臉就容易暗掉(絕對不是因為光線的關係XD)

但是歌劇魅影底妝卻讓我可以一整天都有亮麗的好臉色喔~

推薦給大家 希望大家會喜歡~ >///<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《後記》

其實一開始是我的好朋友推薦歌劇魅影給我的喔

到了櫃上聽櫃哥介紹才知道

原來歌劇魅影KRYOLAN 是很多電影的御用彩妝品牌呢!

舉列來說像阿凡達、魔戒、神鬼奇航都是喔

可以榮登好萊塢最高使用率的彩妝品牌 真的是很厲害

所以推薦給小劇場及影像媒體工作者喔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葉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