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F5844

好久不見!沒想到上次寫文章已經是三個多月前的事啦!歲月如梭啊~

很多朋友都問我還會不會寫文章  這當然會寫下去啊 開什麼玩笑

其實這三個多月呢 小妹有幸擔任導演 所以就把全部的心思都放在班上的公演上啦

這三個多月 實在是無心打扮 常常戴個眼鏡就出門了

因為壓力的關係也是儘量讓自己吃的很“好”  連服裝也是很寬鬆隨便啦

所以就默默的變成大嬸了 (淚)

 

所以戲一演完  小妹就決定這個夏天呢

要讓自己回復到最好的狀態 這又是另一段故事了

 

所以睫毛膏呢 (轉得很硬)

來!跟大家分享~

這就是我最近的心頭好!《Sana 美盛 全方位卷翹睫毛膏》

  

DSCF5969

登愣~ 就是這個睫毛膏  讓我從大嬸的深淵爬出來

我是真的覺得 稱呼這支睫毛膏為 “全方位卷翹” 一點也不為過!

為什麼呢 讓我們看下去~

 

首先也先來個素睫 (妝畫好了喔~下次再來分享“腮紅”嘿嘿)

DSCF5848

刷睫毛膏前的第一步

就是先讓自己的睫毛變的卷翹~

我使用的是 Sana的睫毛夾 (很好用可是好像已經停產了)

 

DSCF5873

但是沒關係只要用對方法大家都可以有美麗又卷翹的睫毛!

首先我會先用吹風機把睫毛夾吹熱

這樣夾起來的效果會更持久喔!

然後分三段式慢慢夾上去

DSCF5877

這是已經夾好的樣子了~

但是我的下睫毛不知道到哪裡去了 (嘆)

 

DSCF5895_2

我的睫毛短 下睫毛更短 眼頭眼尾的睫毛還很稀疏

所以美眉們不用沮喪  我們沒有強大睫毛一樣可以打造可愛電眼!

 

登愣~把我們的《Sana美盛全方位卷翹睫毛膏》拿出來~

DSCF5973

他的刷頭是長這樣的 

圓弧形的地方可以刷我們本來就比較長的睫毛部分 然後加強他!

前面尖尖的地方拿來刷眼頭 眼尾 還有下睫毛都很適合~

重點是他不容易沾到眼皮

 

你們看~~~~我完成了!

DSCF5902    

是不是很豐富~而且超級卷翹!

DSCF5906

不結塊 而且很自然 不會讓睫毛變成蟑螂腳 也不會變成粗粗硬硬的!

DSCF5916

這個角度看上去感覺人都充滿精神了!

DSCF5930

就算往下看也是很溫柔可愛耶~  (不要臉)

阿忘記跟大家說!這樣的睫毛膏不僅快乾竟然還是溫水可卸的!

溫水可卸為什麼那麼吸引人呢?

因為只要在洗澡的時候用40度以上的溫水 就可以把睫毛膏卸乾淨了!

完全不用多買一罐眼唇卸妝液  (能省則省嘛)

也可以避免脆弱的眼周肌膚 因為卸妝搓揉而受傷害 

是不是很棒! (鼓掌!)

DSCF5917  

後來拍完照我就出去約會了!和帥哥去海邊~嘿嘿

說這個不是為了炫耀

而是在一整天的超強日曬 汗流浹背 我的睫毛膏也 “沒有暈”

實在是太強大了!

送給大家!希望你們會喜歡~~~

 

 

哪裡買的到?

台隆手創 美華泰 寶雅 日藥本鋪 網路上

 

到底多少錢?

價錢大約300元上下!(哎呀划算)

要看店家有沒有做優惠活動~

 

 

 

 

 

如果不嫌棄小妹的文章阿 也是可以按個讚

如果文章剛好有幫忙到你 也是可以分享一下啦哈哈

當然有建議的話一定要留言給我喔!

謝謝你們~  

arrow
arrow

    小葉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