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 019_副本   

不知道大家看到首圖會不會很心動

修照片的時候我一直不自覺的吞口水 哈哈

 

今天要來大言不慚的介紹 蔬食美食 了哈哈哈

因為吃素的關係很少能有和朋友下課就一起吃飯的機會

通常都是將就將就 麻煩葷食店做素食炒飯或乾麵之類的

所以朋友同學都不太知道我對食物的要求 哈哈

 

其實身為金牛座的我

非 常 熱 愛 美 食 !

而追求美好食物的道路是不會因為吃素而有所阻礙的!(堅定的眼神)

 

1 042

《快樂屋》 就是我強力推薦的蔬食餐廳之一!

 

 

再來提一下帶我去吃遍美食的人

就是不菇先生

超q  

  男朋友每次點菜的時候一定要寫不菇  因為他對菇類過敏而且有極大的陰影 (偷笑)

所以沒多久店員就稱呼他《不菇先生》~~

 

1 007

這是菜單~

不菇先生點的是 奶香南瓜燉飯

那天的主廚濃湯很厲害 可是我忘記名字了~~~

 

1 006

我點的歐巴正宗辣年糕

如果你也跟我一樣愛吃辣又喜歡韓式料理絕對要試試看!

 

1 008

因為歐巴年糕很辣所以我都喜歡再點一杯薰衣草奶茶

但是不愛吃辣的也可以放心 它也可以做不會太辣的

 

1 014 

登愣~這就是不菇點的 奶香南瓜燉飯

(沒錯!不菇和大家的男朋友一樣是神魔中毒者.....)

 

1 015

他的燉飯超高級的 都是五穀飯作的喔

連平常對五穀飯都是保持遠觀態度的我也不得不說 他的五穀飯也太好吃啦!

飯的軟硬適中 把南瓜醬吸收的很飽滿!

裡面也超多蔬菜 你看滿滿的真材實料  這可是已經替除掉菇類的成品喔~ 

 

 

1 019

這是我最喜歡的 歐巴年糕 !!!

可能是老闆本身是韓國華僑所以對韓式料理非常專業吧!

不知道要怎麼形容我對他的熱愛

但是我第一次吃到之後 之後去快樂屋我就再也不點別的了~~~

 

1 021 

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辣炒年糕了!(尖叫)

年糕煮的軟Q軟Q的  裡面有滿滿的杏包菇

分量也很夠 絕對是男生也可以很滿足的分量!

 

1 025

這是主廚濃湯

不菇先生說他就是素食版的蚵蠣濃湯 酷吧

超濃郁的~ 他應該是用菇類去提升鮮度 所以會有很鮮甜的味道!

比其一般義式料理附送的主廚濃湯 這個絕對會讓你感動

 

 

1 009  

這是薰衣草奶茶

沒有香精的味道 是讓人感到很舒服的飲料

看到薰衣草奶茶 就不得不提快樂屋的人情味了!

因為是情人節去的關係 小姐又多送我們一杯飲料

而且那天一進門掌櫃的小姐還說 不菇先生!我們昨天才想說你甚麼時候才會來勒~

超親切 真的是讓人感到很快樂的一家店哪!

 

 

 

 

《同場加映》

後來我爸媽要去約會 我也推薦他們去新北市政府對面的快樂屋

連同學的媽媽來板橋吃飯我也推薦去快樂屋 呵呵

總之是不管平時是吃素還是吃葷 每一個人都很喜歡快樂屋喔

也都說下次一定要帶朋友來 哈哈

如果還想點其他的菜色

我很推薦西班牙燉飯 還有他們限量的蘿蔔糕

絕對不失誤!

 

 

送給大家

希望大家也會喜歡!

 

 

快樂屋精緻舒活料理 (點開連結到粉絲專頁!)

地址: 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160-9號, Taipei, Taiwan 110

電話:02 2964 0016

現在是每周一公休喔

偶爾他們也會去幫助弱勢 去外地煮飯!可以去粉絲專業follow最新近況!

ps.交通方便~離板橋火車站走路約5-8分鐘!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葉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