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DSCF6338

登愣!看到首圖就知道我要玩什麼花招了吧!嘿嘿!

一直很想要嘗試素人大改造的單元 因為把別人變漂亮真的是一件很棒的事

可是其實每個人都有獨特的美麗 改造這件事就只是發現自己的另外一種樣貌而已

所以就把這個單元叫做 《一起變美麗》~耶黑~

 

介紹一下這次的女主角 她是我的好朋友 馥瑜

身高173 是球隊的靈魂人物 

平常很認真運動 可是覺得保養跟化妝是極麻煩的事

所以他願意來當白老鼠真的是很感激~~阿哈哈哈

那就讓我們來看下去!

 

 

 

改造的第一步就是:修眉毛!

把眉毛修好 有漂亮的眉形就可以讓五官比例很好!

DSCF6351

馥瑜的眉毛比較粗也比較濃密 他自己也會修一下眉毛

只是因為沒有掌握好關鍵  所以把眉峰修掉了!

彎彎的圓弧形眉毛只能提升幽默感 不能提升美感

所以我把彎彎的圓弧形眉毛 修得比較平一點 細一點

整個五官的線條會變得比較柔和!

 

 

完成以後我們就來上底妝囉

使用的底妝

隔離乳(左一):SANA 早安晨之吻隔離乳

蜜粉(上方):歌劇魅影 透明蜜粉(連結看看私心推薦的底妝組合!) 

底妝刷(下方):Miss Hana 底妝刷

粉底液(右二):媚點Media 健康色 深色粉底液

粉底液(右一):韓國Niobe 白皙色粉底液

DSCF6421

因為馥瑜的膚色比較健康

所以我就使用兩種粉底液來混色 

DSCF6343

 

使用的眼妝產品

眉筆(左上一):Sana 眉筆眉粉 深棕色兩用眉筆

眼線液(左上二):maybelline 超極細抗暈眼線液

睫毛膏(左上三):Sana 美盛全方位卷翹睫毛膏 (連結看看超好用睫毛膏到底多厲害!)

睫毛夾(右一):Sana 睫毛夾

眼影(下):Naked 3 (連結看看桃花妝容怎麼畫!)

DSCF6419

使用下面四種顏色

1. 粉色 打亮

2.紫色 眼尾加強 下眼線順勢帶過

3.橘色 眼球中間打亮

4.黑色 勾勒雙眼皮線 

DSCF6412

 顏色大概是像這樣 細緻的閃亮光澤~

DSCF6414  

第一步:淡粉色打亮!

第二步:黑色 雙眼皮線勾勒 加強深邃!

第三步:橘色 眼皮中間打亮!

DSCF6353

第四步:紫色在眼角勾勒 順勢帶到下眼線!

DSCF6356   

丟掉尖銳的眼神!我們今天要走氣質風~

不誇張的眼線 打造圓眼可愛感!

DSCF6361

眼妝完成後 再修容一下

利用白皙色粉底液來做打亮的動作!

DSCF6370  

腮紅:3CE 霜狀腮紅

唇膏:露華濃 橘色奶油潤澤唇膏

DSCF6424

上完唇膏與腮紅後,馥瑜的氣質女神妝就大功告成了!

完妝後的馥瑜到底會變成怎麼樣呢~~~

 

 

 

登愣!!!!!!

DSCF6377  

是不是很美麗~~~

簡單的編個辮子在側邊,因為是碎花洋裝所以就不使用太花俏的髮飾!

換上橘色系的碎花洋裝 來搭配馥瑜的健康膚色

細肩帶的設計 讓馥瑜漂亮的肩膀線條被看到 看起來更纖細了呢!

利用白色腰帶來強調腰身曲線,讓比例看起來更好!

感人~有種吾家有女初成長的感動! (泛淚)

 

螢幕快照_2014-08-14_下午10_33_23

改造完成~收工!

p.s: 我覺得馥瑜真的好美~(泛淚)偷偷跟大家說這個美女目前單身!阿哈哈哈

大家可以的話就盡情的留言吧!告訴我你們寶貴的意見或是想法或是想認識馥瑜也是可以的喲~嘿嘿

 

 

 

小女子雖然才能有限

但是誠摯的希望大家能跟我《一起變美麗》!

如果你也想試試看 發覺自己的另一面

只要在文章下方悄悄話留言《我要變美麗!》留下姓名、個人fb網址 即可

害羞的朋友也歡迎悄悄話或是私訊喔!

只要報名後被選中《一起變美麗》 也會有很棒的獎品送給妳喔~

 

 

 

 

真心希望你們會喜歡!

如果可以的話請幫我按個讚留個言吧!

感激不盡~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葉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